送子开学万能车 6款大空间两厢小车推荐(3)
2010年08月30日 10:28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

动力配置上,酷熊搭载了达到国际领先设计水平的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最大功率为77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酷熊超大的内部空间,酷熊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座垫径深、后排坐高、前后排距离等方面,酷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奥迪A6L。A级车的价格,能买到C级车的驾乘空间,为特立独行的酷熊增添了又一令人眩目的优势。

送子开学万能车 6款大空间两厢小车推荐(3)

在内部空间设计上,酷熊采用的是“四轮四角”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得益于方正外观设计其内部空间将会相当宽敞。酷熊长宽高分别为3968毫米、1695毫米、1634毫米,轴距达2499毫米。值得注意的是酷熊行李箱,容积为600升,在A级车中实属罕见,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平,行李箱容积则达到惊人的2426升(最长1530毫米最宽1290毫米)。

编辑点评:酷熊采用了中置式仪表盘,不过对阅读的影响并不大。大圆形的指针式表盘很清晰,并将转速和车速整合在了同一个表盘上。旁边长条状的电子显示屏,将油量和里程的信息展示在上面。没有水温表,在屏幕上有图标作为提示信息。

送子开学万能车 6款大空间两厢小车推荐(3)

相关报道:

黄金排量大比拼 五款1.6L中级车推荐

20万内最快 6款“9秒内破百”家用车推荐

15万内长轴距热门车型推荐 一切只为舒适

清凉装备盛夏最“消暑”4款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