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大不同 大众本土紧凑PK合资AO级(2)
2010年09月06日 09:4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土气派紧凑型车:

一汽大众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0.78-14.78万

市场情况:最高优惠1.6万元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综述 图片]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

同价位大不同 大众本土紧凑PK合资AO级(2)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1.28-16.48万

市场情况:最高优惠1.6万元

上海大众朗逸配置了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朗逸技术源自保时捷技术,被应用在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奥迪A8、宝马7系等豪华车型上。这一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兼备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还带有动态换档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让整车“发挥”出强大的输出功率是它的一大功劳。

同价位大不同 大众本土紧凑PK合资AO级(2)

在空间上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这种大尺寸A级车的概念的确符合中国家用轿车的使用环境。修长的车身同时也给大尾箱留出足够空间。同时,本土化的朗逸的弧形座椅也充分考虑了中国人的体形。在强化腰部、侧面支撑的同时让人体可以顺势陷入座椅中,坐垫非常柔软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

相关报道:

除了Q5买什么?奔驰GLK/大切等SUV推荐

七夕夜我不是电灯泡 6款浪漫小型车推荐

不足百万 七夕节豪华浪漫车型推荐

开空调也够劲!10万左右1.6排量A级车推荐

妈妈好帮手 12款经济实用家用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