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年内可选SUV车型推荐 起亚SL领衔起跑(5)
2010年09月13日 08: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SUV

预计售价:16万元-20万元

特色:自主品牌 英伦特色

荣威品牌目前生产的车型涵盖了从经济型到中高级,其系列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荣威也当然不会忘记涉足国内SUV市场。可能在年底上市的荣威SUV其生产平台源自韩国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虽然厂家尚未公布该车配置,但相信该车会被融入荣威家族风格。

这款SUV和双龙享御有着极深的渊源,轮毂部分与享御如出一辙,侧面线条更是极为相似。可以说这是针对双龙享御的一个改款产品,在削减了一些个性化细节后让整车看起来更贴近城市一些。据悉,这款荣威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在尺寸上与双龙享誉如出一辙,长宽高的参数预计为4660/1880/1755mm。

六款年内可选SUV车型推荐 起亚SL领衔起跑(5)

荣威SUV车型的侧身线条与双龙享御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改动集中在头部造型,上汽荣威SUV放弃了双龙模仿奔驰经典水箱格栅的设计,转为采用更具荣威品牌家族特征的造型元素[综述 图片]。四辐横格栅的造型设计在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已有所体现,SUV车型也移植过来。

六款年内可选SUV车型推荐 起亚SL领衔起跑(5)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享御原有的2.3L汽油和2.0L柴油发动机,2.3L汽油机可以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4N·m的峰值扭矩。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1.8T和2.5L发动机都可以使用在这台SUV产品。详细信息我们有待继续关注,有消息显示荣威SUV会在明年年中正式发布。

相关报道:

荣威350武汉地区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足颜色齐

荣威350现车充足 东莞购车优惠3000元

荣威750现车充足 2.5L贵雅版优惠3万元

荣威550最高优惠1.7万发外地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