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热门家用三厢车推荐 10万预算实惠之选(2)
2010年09月15日 08:0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1.6 MT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9.88万

市场情况:暂无优惠

5款热门家用三厢车推荐 10万预算实惠之选(2)

奔腾B50与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及新mazda 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共线生产,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检测等各个环节上,都达到国际水准;此外该车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及安全性与奔腾 B70一脉相传。奔腾B50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大众BWH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等 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另外,配备了由日本爱信制造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款热门家用三厢车推荐 10万预算实惠之选(2)

在舒适装备方面,奔腾B50不仅配置了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等;更是在国内首次推出3G版配置,即 3G生活——DVD+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MP3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使驾乘者能够在GPS 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尽享“科技奔腾”的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1.6 GL MT

厂商指导价:9.88万

市场情况:优惠1.5万

5款热门家用三厢车推荐 10万预算实惠之选(2)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

5款热门家用三厢车推荐 10万预算实惠之选(2)

高光黑处理面板、3-spoke动感转向盘、3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辅以一应俱全的多媒体装备,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Forte福瑞迪装配了许多高档车上才有的尖端高档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 (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多传感器倒车雷达 、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这些装备在同级车中非常少见,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Forte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

相关报道:

标致307三厢全系优惠7000元 有部分现车

各取所需 10款两厢、三厢同售小型车推荐

“黄金时代”新选择 8款最热门1.6L三厢车

天热好乘凉 10款主流家用三厢车购买详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原琳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