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2010年09月20日 10:03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5米以上的奢华空间,精致豪华的内部装饰,强劲安静的动力输出,更加舒适的空气悬挂,集舒适和节油于一身的多档位手自一体变速器,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的舒适性配置,高档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享受”级的驾乘感受。但豪华车仅仅如此?不同品牌豪华车有什么不同?

9月20日,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上市再次唤起了人们对德系豪华车型的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大众辉腾、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8等德系豪车,看看他们各有什么特点。

大众新辉腾——不再低调

指导价格:77.9万元至241.2万元

辉腾是2002年第一次亮相在大家视野中的一款特别车型,说它特别,主要是它源自奥迪A8平台,挂着大众LOGO,并且有着纯手工打造的德国血统,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奔驰S级。

新辉腾的整车尺寸与现款辉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175mm/1903mm/1450mm,轴距仍然为3001mm。轴距相对同级竞争对手奔驰S级的3165mm、宝马7系的3210mm和同门大哥奥迪A8的3074mm来说稍显逊色。新辉腾外观的主要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它的前脸应用了大众最新的前脸元素——前格栅和大灯一体化设计,这一元素已经应用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前脸造型变动后,辉腾的整体造型得更加时尚、前卫而且不失大气,给人的视觉冲击感也更为强烈。

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新辉腾的内饰仍然是与老款保持一致,整体以深色和米色两种色调围住,辅以桃木纹装饰,整体风格豪华而大气。辉腾的方向盘由真皮和实木包裹,不仅有着不错的手感,而且还集成了丰富的功能,硕大的功能按钮设计也更易于驾驶员操控和掌握。

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新辉腾提供V6、V8及W12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3.6L V6 FSI直喷发动机是主推车型,这款发动机发动机仍然与老款一样,在6300转的时候输出最大功率206KW,在2500-5000转的区间均可以输出最大扭矩360N.m。

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辉腾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除了应用ABS+EBD、ESP和8气囊等技术和配置外,辉腾还配置了车身高度可挑和悬架软硬调节两项高端配置,车身高度可以随车速的改变而进行自动调节,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手动调节;悬挂系统的硬度也可以根据个人偏好进行手动调节。在空气悬挂系统的帮助下,辉腾的行驶舒适性和平稳性会更佳。

编辑点评:辉腾在全球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境界——被大部分消费者认为是大号帕萨特,导致辉腾不被大多数消费者所认可。在辉腾的外观进行改款后,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萨特等大众车型造型拉开差距,相信其凭借不再保守的外观,V6 3.6L强大的动力,辅以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可调节空气悬架、完备的安全保障和舒适性配置,辉腾能够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奥迪A8L上市

相关报道:

差1万/选择谁?对比BMW120i普通版与运动版

务实对比帝豪EC7 CVT/比亚迪L3/现代瑞纳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悬挂深度对比:比亚迪F6/新凯越/悦动

2011款宝来与朗逸对比 完全针锋相对的较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