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动力征赛场 “低碳绿卡”通市场 福田奥铃一赛双赢
2010年09月20日 11:47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9月12日,2010(第二届)福田奥铃CTX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东部赛区决赛在南京打响。这项有着“中国轻卡第一赛”之称的汽车大赛,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惊险刺激的视觉感受,作为大赛主角的福田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通过艰苦的赛事验证了其优良的性能与品质。

作为本届大赛指定用车,奥铃CTX在赛场上展现出超凡的实力。奥铃CTX搭载了凝聚康明斯百年技术精华的ISF3.8动力,采用康明斯在发动机领域独有的五大领先技术,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达600Nm,升功率达到33kW/L。奥铃CTX还进行了内饰升级,多功能方向盘与导航显示屏,让整体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驾控更为舒适。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奥铃CTX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等,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特别是福田奥铃CTX的强劲动力,绝对彰显了其出身康明斯的名门霸气,比赛中提速毫不费劲,操控性也很出色,感觉就像开轿车一样轻巧灵活。

据介绍,高性能发动机的应用,是奥铃CTX实现低油耗的重要因素之一。与其他品牌轻卡相比,奥铃CTX轻卡能够实现节油8%以上,以此推算,每年至少能为用户省出近万元的油费支出,将使用户大幅度降低物流货运成本成为现实。在市场表现上,奥铃产品自上市以来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2009年比2008年增长53%,而今年上半年奥铃品牌销量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101.2%,远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长。据福田汽车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介绍,目前奥铃欧Ⅳ产品已经全面投放市场,欧Ⅴ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研发中,预计将于明年投放市场,到2012年奥铃销量将有望突破10万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