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
2010年09月25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汽车销量增长越来越快,其中SUV车型以自身独特的优势成为很多家庭首次购车或者二次购车的最佳选择,SUV销量一路“走红”。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北京现代今年4月份推出了旗下新款城市SUV--ix35。在海外市场,ix35是作为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进行销售,ix35进入国内市场后,并没有取代途胜,而是与途胜共同销售,依然再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的销售形式”。

[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

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表现不俗,销量不断提升,在刚刚出炉的8月SUV销量榜上,以月销8161辆的成绩排在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H系列、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仍然有着上升趋势。如果在加上途胜的4000多辆成绩,北京现代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上的大赢家。

[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

ix35是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一款全新SUV。北京现代ix35分为2.0L、2.4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最低售价16.98万,最高售价24.28万。

凤凰网汽车体验北京现代ix35 2.0GLS 4WD AT

[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优点

外型设计时尚,车内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及配置比较丰富,方向盘手感不错,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凤凰测]静态评测现代ix35 外观时尚/用料有待提高缺点

内饰做工用料一般,方向盘不支持前后调节,越野性一般。

售价

21.58万元

竞争车型

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RAV4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年花费2.2万元 北京现代ix35用车成本调查

点评8月主流SUV销量榜 现代IX35销量表现抢眼

新鲜"韩式料理" 深度试驾北京现代IX35

现代ix35全面对比本田CR-V 挑战王者地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