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回头率 6款家用运动车对比导购
2010年10月18日 09:38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国人对于汽车产品消费日益成熟,人们在购买汽车时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开始的皮实、耐用心理,再到后来开始追求动力配置、品牌等等。不过在这其中作为年轻车主来说,买车时最先考虑的是能拥有一辆外形靓丽的座驾,不仅能体现出自己变得更加个性与独特,也能集中更多人的注意力。今天笔者就选取了6款家庭运动风格车型,看看能否吸引您的目光。

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

别克英朗GT的外观借鉴了很多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很多喜欢它的朋友都系称之为“小君越”。从厂家对英朗系列车型的宣传力度上就能看出,通用显然对这两款车型寄予厚望,不过英朗GT的上市时间还太短,目前还没有出现现金优惠,货源方面也较为紧张。

外观方面,英朗GT车头饱满浑厚,引擎盖上的Porthole、前雾灯的设计都酷似新君越,整体风格更加大气。下倾式尾灯同样有新君越的影子,组合式尾灯一直延续到后备箱盖上,并在上方增加了“扬眉状”镀铬饰条,而保险杠、排气管出口以及新增的后备箱依旧保留轿跑车的特色。

英朗GT配备的1.6L及1.6T都是Ecotec发动机,凭借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升功率高达56 kW/L。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十一选车值得关注的6款SUV导购 不被政策加价

享受3000元补贴 第三批节能车导购

适合十一自驾出游的四驱轿车导购

值得出手 8款7万元左右超值家用车导购

一汽丰田5款换代车型导购 卡罗拉已现1.3万优惠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