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2010年10月28日 09:38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听说了今年冬天乃千年难遇的极寒之冬后,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这个冬天来的更早也更冷了。后排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很大的提高,寒冬腊月里一家三口或带着父母外出时,坐进带有后排出风口的车厢内,能让后排乘客感觉到全身上下都暖洋洋的,而非上半身暖风拂面,下半身如处冰窟。在国内汽车市场上,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普遍配备了后座出风口,而20万以下的紧凑型车也有部分产品配备了这一功能。本文所推荐的5款车型在市场上人气正旺,是很多人购车的备选车型,如果您正打算买车,购车总预算为15万元左右,那么本文推荐的5款车型也许会对您的购车选择有所帮助。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车型一: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配备车型:2011款1.8 AT时尚型、2.0 MT/AT运动型

厂商指导价:12.78-14.88万元

福特福克斯虽说是美国福特的产品,但却是在福特位于德国的研发中心开发的车型,所以说它是一款有着德国味道的美系车,它扎实稳健的底盘是最有德国相的。

福克斯一直以来都是相当受欢迎的一款车,由于上市已经多年,大家对它多少有些审美疲劳,但不可否认它的外形设计非常成功。车身尺寸为4342*1840*1500毫米的长、宽、高,轴距为2640毫米,外形时尚而硬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棒,尤其是那性感的屁股,至今我在街头看到她都会情不自禁地多看一眼。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福克斯的内饰属于动感实用两方面比较平衡的设计。尤其是改款之后的福克斯,内饰加入金属质感的装饰板,看上去比较有活力。仪表板采用的是传统的指针形式。不过仪表造型风格倒是让人觉得有些新意了。对比最早开始粗糙的内饰工艺,改进后的福克斯倒是进步不小。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福克斯采用了1.8和2.0排量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和104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61和180牛米。对于这两款发动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1.8L发动机动力够用,如果对动力性有更多要求建议买2.0的,这款2.0L发动机用在国内福特及马自达的多款车型上,成熟稳定,技术虽没有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1.4T先进,但也不算落后。不过其匹配的4档自动变速箱确实有些拖了整车后腿,所以建议买福克斯还是最好选手动的。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编辑点评:福克斯目前的价位已经很实在了,低配车型在10万左右就能拿下,漂亮的外形、优秀的底盘及良好的安全性都是我们喜欢它的原因,在经过多次改款之后,车型也越来越成熟,但落后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和较高的油耗依然不能让人满意,车无完车,喜欢它就要接受它的缺点。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应对史上最冷冬天!车内御寒配置及车型导购

新雨燕入市 6款同级别精品两厢小车导购

抵抗寒流 10款20万以下带座椅电加热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