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2010年10月29日 09:08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1

在国内楼市一片低迷之时,车市中各厂商的竞争却节节升级,颇有如火如荼之势。中级车市,几款热门车型均趁热打铁,“2011款”纷至沓来,雪铁龙雪佛兰大众 ,昔日的“欧洲三剑客”再次齐聚,携各家之长,欲各显神通。面对纷扰的选择,消费者更需一双慧眼,挑选专属于自己的那枚“利器”。

于9月6日正式上市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的确为中级车市带来不少惊喜,不仅将多项配置升级,更将价格进一步下调,使消费者体会这份源自WRC赛场“七连冠”的冠军品质和传承欧洲浪漫的都市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世嘉2011款外观】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世嘉2011款内饰】

外观方面,世嘉2011两厢增加了颇具神秘浪漫的爱琴海蓝,让人一见倾心,另外,标配的镀铬外装饰和车身同色的侧防擦条,尤显尊贵。内饰方面,世嘉2011款新增了淡雅的Mistral+Lama颜色,色调更为和谐温馨,外加碳纤维新面板设计,时尚环保的同时颇具质感。部分车型增加的运动式天窗,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为驾驶旅途增添不少愉悦。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世嘉2011款变速器】

世嘉2011款的冠军品质形于外更透于内。其配备的1.6L和2.0L两种动力系统,能同时满足家庭经济性要求和对速度与激情的狂热追求。其2.0LCVVT全铝发动机能迸发108KW和200N·M的最大动力,傲居同级车榜首。追求极致驾驭体验的同时,必然离不开极致的安全系统,世嘉2011款配备博世8.1版本ABS系统,进一步压缩系统反应时间,减少刹车距离,以及时应对路面突发情况。另外,“太空舱”车身结构、发动机碰撞自动下沉、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碰撞自动解锁系统等,均为驾乘者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护,让您驾驭无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神秘内敛品质 三款低调豪华车导购

将“芯”比“芯”四款“操控好”柴油SUV导购[1]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应对史上最冷冬天!车内御寒配置及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