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2010年11月02日 1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婚姻保卫战》通过讲述三个不同家庭的状况,反应了在现实社会家庭中,很多女人在事业中打拼,而男人在家里当“煮夫”的尴尬现状。由于家庭文化的影响和个人理解不同,很多大男人对“煮夫”这个工作大费脑筋。对于那些正在迈向“家庭煮夫”行列或者身处于“煮夫”队伍的爷们来说,如果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一定能“挽回”许多面子。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每个家庭环境不一样,而且“煮夫”的类型也有很多不同,有专职家务的,有在家自由工作者,更有忙里偷闲的。我们从众多汽车产品中挑选出8款适合“煮夫”的座驾,其中也包括紧凑型轿车、中级轿车和高级轿车,这些产品都非常适合男性驾驶,而且还非常符合家用需求,为“煮夫”们的“工作”带来更多便利。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一般“煮夫”买车都以自用为主,基本不用考虑女性驾驶和商务需求,只要空间大、实用性强,并且有男士阳刚之气,都可以成为“煮夫”的座驾。在紧凑型轿车中,江淮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是出了名的大空间,而且非常适合男性驾驶。在上述中级车中,价格最有竞争力的要数新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了,完全可以称之为B级家用车。同样,雪铁龙C5以及级别更高的沃尔沃S80L,都不失为务实产品。

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

价格区间:6.98-8.88万元

“煮夫”座驾理由:空间大,座椅组合灵活多变。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和悦RS的长宽高为4590、1765和1600mm,轴距也达2710mm,几乎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和悦RS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而且得益于轴距的优势,第二排腿部空间非常宽绰。而且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4/6分离也可能整排放倒,并且可以向前翻转,实现更大的行李空间。另外,和悦RS的后两排座椅可以拆卸,带着家人出游的时候,即可集体就餐也可以打牌娱乐。

帝豪EC7

价格区间:7.98-11.18万元

“煮夫”座驾理由:外形适合男性驾驶,后备箱容积大。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帝豪EC7的外观造型设计非常大气,而且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与同级别车型尺寸相当。但后行李舱容积达到了680L为同级别最大,配合后排可6/4分离折叠座椅实用性非常强。

华晨中华骏捷

价格区间:8.88-15.88万元

“煮夫”座驾理由:外观大气,驾乘空间宽敞。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2011款骏捷在外观上进行时尚化改进,但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为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另外,2011款新骏捷的轴距达到2790mm,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最重要的是,2011款新骏捷最低售价仅8.88万元起,在这个级别产品系列中性价比很高,对于很多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最合适不过。

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10.88-16.28万元

“煮夫”座驾理由:性价比高,外形大气,适合男性驾驶。

保卫男性面子 八款“家庭煮夫”用车推荐

2010款雪佛兰新景程的车身参数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长、宽、高及轴距分别为4820mm、1807 mm、1450 mm和2700 mm。2010款雪佛兰新景程进气格栅被一分为二,凸显动感,中间硕大的金十字勋章,无时无刻都在诠意着自己的身份。此外,其2700mm超长轴距和1807mm的车身宽度让雪佛兰景程的横、纵向空间都在同价位车中达到了极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不一样的感受 MINI全系10款车型导购

省油很重要 10款节油性能突出SUV车型导购

销售的主力军 5款性价比出众紧凑车型导购

自主中级车导购 自主品牌决战中级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