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西安站开幕
2010年11月02日 14:34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自8月北京打响起跑“第一枪”后,2010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先后走过了全国13站,即将于11月6日在西安曲江国展中心东广场再次掀起激情风暴。长安马自达此次携全系车型倾情到来,不仅给西安市民带来了“五感”模式体验mazda3、Mazda2系列车型的过硬品质和出色“行转停”操控性能的机会,还为本次活动推出超值购车优惠

在保持了2009年“运动基因”的基础上,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在整体形式和内容上都有所创新,尤其是本次在业界首次提出的“五感体验”模式。通过“五感体验”,参与者可通过“看、听、触、感、驾”五种方式体验马自达品牌及家族车型的卓越性能与品质。消费者沉浸在“五感体验”之中,可以获得对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特性以及品牌精神的全方位立体享受。

本次运动会主要设置有启动及会标发布仪式、环保主题体验、安全驾驶讲堂、团队授旗和场地竞技、现场颁奖等环节,另外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与现场车友激情互动。此外,长安马自达高层也将赴现场与西安的车友们共享周末激情。

另外,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两个“品牌专区”,分别对“Zoom-Zoom”核心理念及长安马自达品牌主张进行诠释,并辅以环保主题互动;除此以外,“安全驾驶知识讲堂”环节也会为车主带来实用的安全驾驶技能培训。长安马自达悉心为广大车友提供温馨、舒适的品车环境。

本届“汽车运动会”的重头戏——场地竞赛,集中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专业性和竞技性。参与者将深度体验竞技车型在“行、转、停”三项重要性能指标上的特点,并决出每站比赛的冠军。主办方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旨在为车友们搭建一个体验汽车竞技运动和文化的平台。

体验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激情动感的同时,广大西安消费者在本届汽车运动会西安站期间,更是可以享受长安马自达西安经销商重磅推出的购车巨惠:活动期间,Mazda3经典款全系特价,手动经典款98800元起;Mazda2、Mazda2劲翔全系9折优惠。

作为今年长安马自达力度最大的全国推广活动,西安站后“汽车运动会”还将在长沙、佛山、厦门、宁波、上海、南京等共计20城市展开,一直持续到12月。西安站的冠军团队将会前往南京,与其他各站冠军团队共同角逐南京收官战的全国总决赛。

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报名方式:

活动官方网站:www.chana-mazda.com.cn

免费报名热线:800-807 2777(座机)、400-800 2777(手机)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