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 14.38万起
2010年11月05日 09:12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北京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优惠3.2万,仅需14.38万即可拥有一部时尚中级车。数量不多,预购从速。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6最高优惠3.2万 14.38万起

【马自达6】

马自达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内饰做工精细,空间宽敞舒适,配置非常丰富,操控性优异,拥有不错的过弯能力以及在高转速良好的动力表现,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保养方面:马自达6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首次保养在3000-5000公里左右,首保免费。小保养每隔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 +材料费的价格在24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在中级车里面是非常便宜的。根据材料不同而价格有所不同,此价格仅供参考。

本行情仅供参考,具体优惠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qi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