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柴油才给力 不惧油价上涨的硬派SUV推荐
2010年11月08日 13:28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些日十二五规划、油价上涨,而与车主息息相关的车船税又要“调整”。很多有车一族不禁感叹:“鸭梨”真的很大啊。而这时,节油又再一次被推倒了时下议论的风口浪尖。

有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同等油量柴油车比汽油车可多跑30%以上的路程。在燃油价格不断攀升之后,柴油车具有相当的诱惑力。看国内柴油SUV市场,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C9等几款主流车型,被誉为“绿色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价格又围绕在十万元左右,想必一定会受到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注意。

华泰圣达菲C9 2.0T柴油版

华泰圣达菲C9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柴油SUV新星。其最大的亮点和自豪之处,莫过于它所装备的2.0L VGT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装备了目前国际新一代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运用了可调涡流截面的导流叶片。相应地,在各个转速范围内通过电脑控制,节油性能更上一层楼。在工信部公布的最新版油耗报告中,圣达菲C9 2.0T百公里油耗为6.2升。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难能可贵。

有柴油才给力 不惧油价上涨的硬派SUV推荐

动力输出方面,这款2.0T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92.6Kw/4000rpm,由于柴油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的关系,这款发动机在200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最大扭矩,即290Nm/2000rpm,这样的动力输出也算不错。尤其是当面对一些越野路面的时候,强大的扭矩输出,在低速时帮助你脱离困境,让你征服脚下的每一寸土地。

圣达菲2.0T 柴油版同时装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运用了电磁式/粘性耦合器,进而使前后轴之间实现了动力的自动分配,达到了控制和牵引力最大化的目的,同时它也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圣达菲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设计,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离地间隙是207mm,通过性相当不错。当然在城市中行走时又能拥有轿车化的舒适度,可以说,这款车型在城市在越野方面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预计在15万元的售价,在这个油价高涨的今天,的确非常“给力”。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