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购车正当时 瑞麒G5为生活事业添彩
2010年11月09日 11:36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秋时节,气温骤降,但车市火爆程度却达到一年中的最高潮:新车扎堆,瞄准了年终冲刺;老车降价,力求在旺季发力。毫无疑问,此时是一年当中购车的最佳时机,但在茫茫车海中选什么车子相信是让不少消费者头疼的问题。

买车如买房,需要多方衡量,冷静出手。专家也指出,买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选择,切勿盲目跟风。如果你是个工薪阶层的上班族,那小型车是个经济实惠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位“白骨精”,那宽敞大气的B级车才能配得上你的身份地位;而如果你是一位成功的商务人士,在满足商务需求的同时还追求运动性,那运动型商务轿车是不二之选。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中高级运动型商务轿车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瑞麒G5为生活添加激情

选择了一辆车,就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了瑞麒G5,你的生活注定会充满激情与活力。当日复一日的琐事让生活变得毫无趣味时,你是否需要来一些“刺激”来打破这沉闷的生活?那就让瑞麒G5带你体验一下久违的速度与激情吧!

金秋购车正当时  瑞麒G5为生活事业添彩
640)this.width=640">

(瑞麒G5颇具运动气质)

瑞麒G5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沉稳大气,商务范十足,但你可别小瞧它,它可是一位“运动高手”,否则它如何以8分56秒的世界级记录征服德国纽博格林 F1赛道?瑞麒G5搭载 了ACTECO全铝 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125kw,最大扭矩 235N.m,配合换挡时流畅平滑的6速手动变速器,稍一给油便能感到强烈的推背感,良好的提速能力让你在高速公路上足以将帕萨特马6等轻松超越。

忘掉一切烦恼,打破一成不变,驾驶瑞麒G5在高速路上狂奔,不亦快哉。而在高速状态下,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过弯、超越,瑞麒G5仍能保持低速行驶时的平稳,这得益于G5出色的跑车级底盘,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以及后多连杆加弹性纵臂独立悬挂,为车身提供了最佳的弹性,刚柔并济。拒绝平庸,突破沉闷,瑞麒G5让生活充满激情与想象。

瑞麒G5为事业注入动力

在喧嚣的繁华都市,压力无处不在,尤其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更需要充沛的精力与体力去来面对事业上的各种挑战。有瑞麒G5做陪伴,你的事业会动力十足,如虎添翼。

作为一款中高端商务车,瑞麒G5拥有稳重大气的外观,商务气息中不失高雅。整车线条饱满流畅,椭圆形的双排气管与整个尾部比较协调,造型也非常欧化。瑞麒G5长宽高分别达到4717/1794/1473mm,同时拥有2700mm的轴距,配合宽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G5拥有非常舒适的驾乘空间。

金秋购车正当时  瑞麒G5为生活事业添彩
640)this.width=640">

(瑞麒G5具备豪华的配置)

瑞麒G5车上的科技配备,可与豪华轿车相媲美。配置了电加热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DVD/GPS卫星导航仪、熄火后可自动关闭的天窗、松下 8扬声器音响系统及蓝牙车载电话系统等,大大提高了车内人员的的驾乘舒适度。

一辆车不仅能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更能彰显驾驶者的身份。试想驾驶瑞麒G5,无论是出席重要的公务场合还是接送客户,定会给旁人及客户留下深刻印象,让你从容有余,倍有面子。没有不可能,只有做不到,瑞麒G5在不经意间为事业注入动力,让事业蒸蒸日上。

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配置,加之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可以说瑞麒G5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兼备的商务轿车。此时恰逢金秋购车的最佳时节,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此时可以出手了。拥有了瑞麒G5,相信你的生活事业会动力倍添,更加精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