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2)
2010年11月14日 10:14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B200优惠5.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实用,动力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奔驰B200的三款车型都可优惠5.5万元,其中动感型无现车,时尚型和豪华型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奔驰B200最新价格表
B200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动感型 28.8万 23.3万 5.5万元 有现车
时尚型 31.9万 26.4万
豪华型 35.8万 30.3万

无现车

信息采集城市:北京      
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11月12日

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2)

奔驰B200前脸硕大的三叉星徽嵌在倒梯形的横隔栅中央,现出它的身份。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向内收缩,使两侧的大灯更显凌厉。保险杠与前雾灯组合出的线条,让奔驰B级充满力量。

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2)

奔驰B200的内饰整体感觉简洁实用,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搭配中控台边缘与门板音响处的镀铬饰条,映衬出时尚之感。控制面板与前后车门等处还采用了木质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气氛。

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2)

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全新B200搭载了2.0排量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额定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00kW/5500rpm和185Nm/3500-4000rpm,而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奔驰旗下的进口小车,奔驰B200在售价方面偏高,使得在销量方面并不出众。但是该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面还是在配置方面都体现出了奔驰的优良特点,做工扎实、精良。目前在北京市场这款小车可以优惠到5.5万元,优惠过后售价与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先多关注一下。

维修售后信息:

奔驰B级车型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不限制公里数且首次保养免费,之后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更换(机油三滤),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的价格为1400元左右。

相关报道:

10月销量前十名车型导购 自主品牌三分天下

15万 最具优雅气质的高性能运动家轿导购

15万左右时尚省油三厢车导购 “汽油荒”又何妨

360与QQ兼容 华泰圣达菲和丰田RAV4标准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