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2010年11月16日 10:24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奥迪A3内饰舒适,做工精细

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几款车中,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面世的时间相对较早,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些现在看来的先进配置都没有出现在甲壳虫的身上,单碟CD、手动空调、卤素的前大灯都是全系的标准配置。不过在安全性方面,甲壳虫并不马虎,ABS、EDL、ASR等等齐全的电子设备保证了行车的安全,而前排双气囊加侧气帘的配置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还是非常周到的。双门的甲壳虫在空间方面自然没有优势,再加上圆滚滚的外观,使得留给后排乘客的空间更加狭小,相对来说,甲壳虫更适合年轻女孩儿,或者刚结婚的两口之家,如果要让甲壳虫搭载第三位乘客的话,那应该不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三款区别明显的车型,三个级别不同定位的配置,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配置选择。从车型来看,标准版的MINI很好的继承了经典,时尚的外观很能吸引路人的目光,标准的车身还是透露出一丝低调。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更好的实用性,在MINI经典的外观和空间方面做到了鱼和熊掌的兼得。MINI敞篷车是表现个性最好的工具,从里到外的张扬最适合年轻人。而从配置来说,入门级的One是最平民的MINI,价格低廉,不过配置相对较少。Cooper基本配置更齐全,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而Cooper S的配置最为丰富,造型也最为运动,但是售价有些偏高。

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虽然依然追求驾驶的乐趣,不过宝马1系还是配备了标准的4个车门,这也就使得这款小车在实用性上更胜一筹。在配置上1系,2.0升车型定位入门级别,手动空调、单碟CD这样的配置也能出现在宝马上。而3.0升车型显然是1系中的“旗舰”,Doston真皮座椅、恒温空调、6碟CD都出现在了顶配车型的配置当中。不过好在,宝马为客户提供了灵活定制服务,如果你看中了130i的配置,而有不想为大排量发动机买单的话,很多配置都可以在120i的选装包中找到。

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虽然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颠覆了大众以往中庸的风格,不过内饰显然还是比较的传统,至少进入车内,中控台和仪表盘的造型对于任何一个大众车主来说都是那么的熟悉。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尚酷还是显现出了它的特立独行,别出心裁的三角形车门把手,运动型的桶式座椅,都提出了尚酷运动的特性。而在舒适性方面,尚酷也不含糊,恒温空调、大尺寸的天窗以及DVD等配置,都出现在了尚酷的配置单中,即使在运动的同时,尚酷也能让驾驶者和乘坐着体会到豪华。

时尚大玩具 5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推荐(2)

对于大众来讲,无论外观如何变化,内饰的统一是其一贯的风格,犀利的尚酷如此,在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上也不例外。A3的内饰造型带有十分典型的奥迪风格,同样的在奥迪A3这样的紧凑级小车身上,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奥迪在做工上的严谨和精细。在配置上,虽然根据价格的不同,配置也个不相同,不过,胎压监测、破路保持系统出现在了全系车型当中,而让人惊喜的是,全景天窗在奥迪A3上是标准配备。4门的奥迪A3在后排空间方面明显比之前的几款紧凑级小车更具优势。而作为一款奥迪,它的售价还是保持在了适当的范围。

相关报道:

[凤凰测]静态评测2011款世嘉三厢 浪漫与实用兼备

现在买最划算 近期准备改款小型车导购

辞旧迎新又一年 6款更换发动机车型导购

与人同享急速快感 3款四门超跑对比解读导购

看谁最有性价比 德系豪华两厢车行情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