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EOS尊享平衡贷 5成首付起
2010年11月16日 09:36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成龙汽车网编辑从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获悉,进口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尊享平衡贷。5成首付起,1年期,月供1元起!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凡采用分期贷款购买EOS的用户均可以享受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提供的“尊享平衡贷”车贷优惠,详情如下:

进口大众EOS尊享平衡贷 5成首付起

【进口大众 EOS】

EOS将硬顶跑车与敞篷跑车完美结合,免去了您在二者间艰难取舍的顾虑。它将硬顶跑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动感线条以及敞篷跑车的自由奔放融为一体,仅需25秒,您随时随地,随心随性地硬顶与敞篷间任意切换,无论什么天气,驾驶Eos都将是一次难忘的旅程。这就是Eos特性的真实写照。

备注:P83的含义就是将原有的17寸轮毂更换为18寸轮毂。

本行情仅供参考,具体优惠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