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降低油耗 8款热门省油SUV车型导购(8)
2010年11月19日 09: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哈弗

排量:2.4L

百公里油耗均值:12.34L

售价:8.98-29.88万

当初在众多国内车企热衷将皮卡后面加个罩就说是SUV的年代,长城哈弗是自主品牌中,第一款精品SUV的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在国内自主品牌SUV当中首屈一指。而经过不断努力,长城推出的新款哈弗更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售价更加贴近工薪百姓,让大家用买辆轿车的钱就可以体会到SUV的更多优势。

哈佛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1800/1710mm的车身,让人无法否认哈弗的大气,更让人对其内部空间充满期待;前后厚重突出的保险杠让坐在车上的人自然生出安全感;而高达200mm的离地间隙也使其拥有了能够一试各种路况的全面身手。

有效降低油耗 8款热门省油SUV车型导购(8)

哈弗采用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底盘形式强度较高,大大降低了撞击时的变形向坐舱和底盘系统的传递程度,通过恶劣地形时可以承受更多扭曲车体的外力,而这份安全感是很难通过轿车底盘来取得的。如果你驾驶一辆哈弗外出旅行,就再也不用担心开小轿车时遇到烂路而心惊肉跳的感觉了。

有效降低油耗 8款热门省油SUV车型导购(8)

同时哈弗还采用了传统的分时四驱系统,通过挡把旁的分动器手柄进行切换。4L-4H-2H的三挡模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根据路况选择驱动模式的自由——2H避免了常规公路行驶时无谓的燃油消耗,而4H则能更好地挑战险恶路况。

有效降低油耗 8款热门省油SUV车型导购(8)

目前市售的08款哈弗拥有多款动力选择:相比老款增加了配有中冷器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这款GW2.8TC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5千瓦,最大扭矩增加到285Nm;

而对于那些无法使用柴油发动机的地区来说,长城也准备了一款排量为2.4L的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同时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排放满足国Ⅳ标准,此外该发动机还装备了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电子防盗系统,提高了安全性。

在同级别同价位的SUV车型中,越野性能是哈弗的一大优势,同时也没有牺牲驾驶乘坐的舒适性。作为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最大的杀手锏是其价格,最低只需不到9万,这使得很多消费者可以用购买一款轿车的钱去买一辆更加安全,更加实用,舒适性丝毫不亚于轿车的SUV,这个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竞争升级! 三款热门中级车推荐导购

神秘内敛品质 三款低调的行政级别车导购

这个冬天不再冷!五款带后座出风口车型导购

三款全系配空气净化功能自主车型导购

狂野的心 四款进口硬派旅行SUV导购

都市主流谁与争锋 5款高关注度SUV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