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 四款SUV车型盘点—大众途锐
2010年11月24日 13:40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已经过去,国内车市的汽车销量在创新高,中国汽车产业可谓是从危机中得到了机遇。进入2010年,相信各家厂商一定会为再次取得好的销量而努力,就在1月,新车数量已经达到10余款。随着中国SUV市场的日渐火爆,即将有四款新SUV车型与消费者见面,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

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限量版

上市时间:1月11日

预计售价:75-110万元

期待指数:★★★★

备受期待 四款SUV车型盘点—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限量版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上市,途锐限量版将搭载大众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整车具有更加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目前限量版途锐已经接受预定。

在外观上,途锐限量版普通车型基础上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车前后方的包围加装银色保险杠,同时对两个尾部排气管的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车尾部更具运动性。在车身侧面,新车型也加装了裙边和扩展轮眉,使限量版途锐有了一个宽大的迎宾踏板,加上20英寸的更大轮毂,途锐限量版所具有的运动气息令人难以抗拒。

备受期待 四款SUV车型盘点—大众途锐

在内饰上,途锐限量版V6提供了更具有运动风格的铝拉丝内饰,同时还提供高档胡桃木、杨木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V8提供的是高档胡桃木以及杨木内饰。除此之外,限量版V6和V8都提供了“Nappa”双色真皮座椅、带木纹镶边的方向盘等选装件,具有更加强烈的个性化风格。

总体来看,这款限量版途锐的主要变化还是体现在外形内饰方面,具体的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定,应该会比现款的V6和V8车型略微高一些,预计售价75-110万元。

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