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3)
2010年12月02日 10:22中国汽车交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国产马自达8

上市时间:12月9日

售价:预计25万左右

一汽马自达首款MPV车型将会在12月9日份正式上市,全新车型马自达8已经正式投产下线。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3)

国产马自达8外观

国产马自达8为7+1座设计,其车身尺寸为4860/1852/1685mm,轴距为2950mm。荷载人数为8人。作为一款以商务用途为主的MPV车型,马自达8的舒适性装备非常齐全,包括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右侧座椅可左右滑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3)

国产马自达8侧面

国产马自达8在动力方面采用了现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并配合爱信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作为MPV市场的合资车型,奔驰唯雅诺[综述 图片]和威霆[综述 图片]将有可能改变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当前的市场格局。不过在车型保有量方面,别克GL8拥有较大的优势。辉翼是一款全新进口MPV车型,以韩系进口车的价格来看,20万左右的价格更具优势,不过,品牌背景和有限的产品认知度或许将对辉翼销售形成一定阻碍。马自达8的引入或许将形成与奔驰类似的影响,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车型选择,无疑更加迎合自身的个性和习惯。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4款10万左右定速巡航车型导购 高速最实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年内上市5款节能新车导购

赛事验证性能中国运动车型对比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