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4)
2010年12月03日 10: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人性化设计出色 均衡是最大特点

卡罗拉最初上市时就有“五米印象”的美誉,外观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取向,加之日系车特有的细腻内饰风格,使得这款车型在在国内拥有非常庞大的拥趸者。作为一款有着经典传承史的成熟车型,卡罗拉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贴心的乘驾环境。

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4)

内饰是典型的丰田风格

发动机上卡罗拉1.6L运用了vvt技术,保证了乘驾的平稳舒适,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虽然不是主打排量(主打1.8L车型),但这款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4挡自动变速箱,也足以满足日常驾驶,而且油耗还要低于1.8L车型。卡罗拉的底盘调校方面也偏向舒适,整车的驾驶感觉十分“家用”。

1.6L排量的好选择 5款家用型紧凑轿车推荐(4)

卡罗拉空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卡罗拉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均衡。配置表上看不见什么高科技的配置,但一些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配置都很齐全。空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平,后排空间虽然算不上宽敞但也绝对够用。简单的说,卡罗拉是一款没有太多亮点但是比较适合家用的车型。

相关报道:

有面子“白菜价” 五款低价位中级轿车导购

商务居家两不误 三款近期上市MPV导购

4款10万左右定速巡航车型导购 高速最实用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