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3)
2010年12月24日 11: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CVT变速箱更先进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了全新的HR15DE四缸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经过细微的调校,使得新阳光上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要比玛驰[综述 图片]车型高一些,达到了82千瓦和139牛米。同时,保证新阳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日产官方公布的新阳光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8L,甚至要比手动挡车型要低一些。

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3)

新阳光发动机

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6600rpm;最大扭矩145牛·米/4800rpm,虽然数据上优于新阳光,但是新的CVT变速箱显然占了优势,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3)

锋范采用的同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售价厚道合理 高性价比紧凑家用车

相对于较为丰富的配置来说,新阳光8.28-11.2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紧凑家轿车型。而锋范全部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8~14.98万元,由于它覆盖了玛驰和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的空间较大,因此新阳光除面对来自锋范的市场竞争压力外,还要面对很多小型车的竞争,配置和售价同级占优的新阳光能否取得属于自己的稳固的市场份额,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日产新阳光SUNNY

深入体验东风日产SUNNY新阳光 越级家轿

松元史明:新阳光将在全球170个国家进行销售

东风日产新阳光正式上市 售价8.28-11.28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日产新阳光价格及市场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