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手动豪华型 东风日产新阳光购车手册(2)
2010年12月30日 10: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全款购车费用:

新阳光全新根据变速箱及配置不同共有六款在售车型,下表是各款车型的具体全款购车费用。其中车辆价格以官方报价为准,而保险则包括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及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四种选择最多的主要商业险。注:本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

首推手动豪华型 东风日产新阳光购车手册(2)

贷款购车介绍:

在贷款方面,东风日产提供三种不同的贷款渠道,其中利率最低的是从中介担保公司办理贷款手续,贷款期分为1年至5年不等,首付20%,利率在5.31%-5.47%之间,但担保公司会收取一定的保护费,价格一般是1000元+贷款额的2%-3%左右。

除此以外还可以直接从银行贷款,贷款年限有1年、2年、3年和5年这几种选择,利率按照银行实时利率计算。而第三种形式则是向日产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但是利率要超过10%,不过优点是直接在4S店即可办理,手续相对简单,效率更高。 

相关报道:

新阳光广州车展上市 PK锋范争紧凑主流家轿市场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东风日产新阳光SUNNY

松元史明:新阳光将在全球170个国家进行销售

东风日产新阳光正式上市 售价8.28-11.2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