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2011年01月01日 08: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凤凰网汽车讯 元旦来临,春节将至,你是否也打算买台车,回家过年?

可是油费飙升,1.6L及以下排量的购置税提升等等问题,使得大部分车主和准购车者很是纠结,随着购车理念更加理性化,汽车的品质、服务、油耗、日常维修保养等等这些问题更加受到购车者的重视,也就是说,在未来几年,汽车个性化的同时实用化将更加明显。

自主品牌汽车,一直饱受争议,有好有坏,笔者认为在微车、家轿方面,还是觉得自主品牌更适合国人,所以笔者推荐几款实用的自主品牌家用代步车,仅供参考: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1.5 VVT 手动豪华型

之所以推荐腾翼C30,是因为腾翼C30着实让长城汽车火了一把,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在10月、11月连续单车型月销量过万,作为长城汽车自己生产的第一台主打城市用途的紧凑三厢车型,腾翼C30前景看好,值得关注。

腾翼C30的外观比较中庸,整个车身圆润又不失大气,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都属于圆润的造型,应该是厂家希望这样中庸的造型更易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吧。不过尾灯的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与老款的奥迪A4有些相似,并且尾灯组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实用性与美观性都大大提高。当然,作为家用轿车,外观并不是那么的重要,相对重要的是汽车品质,乘坐空间,售后服务等等。

长城腾翼C30 2010款1.5 VVT 手动豪华型
品牌 长城汽车 指导价格 6.59万元
变速器 VVT手动 发动机 1.5L 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
综合油耗 6.9L/百公里 推荐指数 ☆☆☆☆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很多家轿用户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当你去超市采购后,却发现东西太多后备箱太小,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腾翼C30将后备箱空间最大化至510L,而后排座椅又可以4/6分折放倒,消费者的载物烦恼迎刃而解。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车身长度4452mm,轴距却达到2610mm。并且,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加大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尤其值得肯定的是在三人乘坐时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去的是准B级的享受。

当然,腾翼C30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车内用料的档次感和舒适性并不算很好,三幅方向盘仍旧是标配,样式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高配车型会加装多功能键,不过这些也是要付出一定的资金作为前提条件的。


岁末年初 值得关注的3款家用代步自主车型推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菱智/腾翼/NV200 9万元高性价比MPV推荐

下山不难 6款30万内陡坡缓降SUV车型推荐

雪佛兰斯帕可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手动SE型

给我一双慧眼 配备氙气大灯的紧凑型车推荐

新兴科技配置 5款带有电子手刹车型推荐

搭载新款增压发动机车型推荐 省油又能跑

行遍天下 男人心中的四款越野车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