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大空间 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2011年01月05日 05:1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实用大空间 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第2页: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一汽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第3页: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上汽荣威550第4页: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奇瑞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第5页: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车型参数表

【易车网 导购】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无论在市场规模还是生产质量方面都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在与合资品牌车型竞争中,自主品牌凭借更高的性价比与亲民的价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眼球。偏长的轴距不仅带来了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各种需求。

扩展阅读:

更大更舒适 长轴距紧凑级车型推荐

家用首选 10-15万紧凑级两厢车型推荐

家用也运动 10-15万合资三厢车推荐

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是广汽首款自主研发的中级车,最早亮相于北京车展,原型车为阿尔法罗密欧166,只是动力与底盘系统经过自主研发改良,以更好的适应国内路况,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VTML发动机,2010年12月20日,广汽传祺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

官方指导价:12.28万--1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08万--18.9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800/1819/1484(mm) 轴距2702mm

动力参数:

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300rpm;最大扭矩183N·m/2500-4500rpm

匹配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器 5挡自动变速器 RMT变速器

油耗: 发动机排量/变速箱官方油耗L/100km工信部油耗L/100km网友平均油耗L/100km易车实测油耗L/100kM2.0L MT8.88.8暂无暂无2.0L RMT2.0L AT9.49.4

优点:造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缺点:内饰平淡价格偏高

最近六个月销量:暂无

碰撞安全:暂无

网友口碑(点击进入传琪口碑页面)

好评:相信你会 满意的

中评:很多评语还是有共鸣的

差评:没钱的买不起 有钱的开着觉...

传祺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米色为主的搭配风格也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观。在细节做工方面,传祺无论是部件的接缝处理还是按键的手感都有着不错的水准,引进成熟的平台与广汽多年的造车经验,都为传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

实用大空间 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在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正常坐姿后,头部仍有四指距离,而且没有任何压抑感,后排正常坐姿后头部与车顶距离偏近,如果头部位置增加一些弧形设计,会很好的缓解这一问题。传琪整体空间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也有自己的优势。500L容积的后备箱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只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影响了放置大件物品时的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传祺搭载了自主二次开发的VTML 2.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500rpm。VTML含义为正时与进气道可变,也就是改变发动机不同工况时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同时通过调节进气歧管长度来改善高速低速工况的性能。

延伸阅读:

造型优雅内饰平淡 易车网试驾广汽传祺

图解广汽传祺 配置丰富 底盘调校值得期待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晨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