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最佳选择 车市主流性价比中级车导购
2011年01月05日 08:56MSN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型: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17.68-24.98万元

推荐理由:马6最早提出运动理念并取得市场先机,女人们十分中意 这款车的外观和轻灵的操控,男人也同样喜爱这一点。

作为老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睿翼自上市以来就肩负着无数一汽马自达 人的希望。mazda6睿翼上市即以“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在中高级车市引发了一场强烈的震荡。以“进化的ZOOM-ZOOM”为设计理念的Mazda6睿翼,是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

Mazda6睿翼装备了全新开发的MZR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6牛o米,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同时,搭配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到203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9.5秒,动力表现突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依然保持了老Mazda6所拥有的综合超凡实力。值得一提的是,Mazda6睿翼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公开宣称适用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轿车,可为车友们节省不少养车费用。

目前,睿翼有2.0/2.5L两个排量。睿翼2.0L依然沿用了老款马62.0升发动机,以及5速和6速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燃油经济型方面,由于该款车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更加协调;车身风险系数为0.27,低于同级车中,因此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同时,睿翼2.0L运用了马自达最先进的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达到1480兆帕,也是该款车燃油经济性较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睿翼2.0L的车身长度比马自达62.0L长了近10公分,但车身重量却更小轻量化设计带来节油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睿翼的安全性能,由于车身轻量化之后操控性更佳,加速及稳定性能全面提升,噪音、振动方面则大幅改善,这就为提高安全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夜间行车保证配置 带有自动防眩目车型导购

换种视角看生活 7款全景天窗实用车型导购

三款自主两厢车型上市推荐导购 时尚不失稳重

五款主流高配置 高性价比中高级车型导购

五款不畏严寒车型导购 冬天我不怕不怕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