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涨也要开车 3款老百姓心中的省油车
2011年01月05日 09:5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随着国际油价在低位盘旋时间延长,国内成品油降价窗口渐近。国内油价的起起落落,也时刻牵动着无数消费者的敏感神经。油价涨了,跌了,这日子一样要过,车子一样要开。要想不被涨跌的油价左右心情,对于车主而言,掌握一身的节油本领方是硬道理;对于准车主而言,还要选对一款节油经济的座驾,才能让你笑看风云变幻。

成熟之选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1.6L

售价:7.38~8.48万

作为一款主打家轿市场的成熟车型,新爱丽舍皮实耐用的品质与安全舒适的特点为之赢得了无数赞誉。在节油方面,新爱丽舍百公里仅为7L的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名列前茅。

新爱丽舍节油技术的核心源于其搭载的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明星发动机——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出色。这款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5,远高于目前国内帕萨特等大部分中级轿车10.3的压缩比,燃烧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强而油耗更小。此外,这款发动机还装备了全球领先的博世ME7.4.4电喷控制系统,不但能根据各项参数精确调整空燃比,更能降低高压缩比对油品的苛求,包容不同城市参差不齐的油品。先进的燃油蒸汽回收技术,则将油蒸汽牢牢锁在碳管之内,使之充分燃烧,有效提高燃油利用率。

一系列先进科技为新爱丽舍打下了节油基础,在去年的 “新爱丽舍‘1+1’挑战赛”活动中,新爱丽舍取得了综合路况每公里燃料成本0.19元的极限节油成绩。

油价涨也要开车 3款老百姓心中的省油车

当然,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PSA的血统,使得新爱丽舍具备的不仅仅是先进的科技。这辆来自浪漫法兰西国度的汽车,集时尚大气的外型设计和温馨舒适的内饰环境于一体,周到的安全设计与人性化装备,也体现了法式的浪漫与人性关怀。特别是新爱丽舍月均仅70元的维修保养成本,作为家用的确非常称职,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实用大空间(图)

男士的最佳选择 车市主流性价比中级车导购

实用大空间 四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夜间行车保证配置 带有自动防眩目车型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