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各细分市场超值MPV导购
2011年01月07日 11:14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PV车市的兴起,对车企来说,既意味着机会,也意味着挑战,因为入市的车型将越来越多,竞争也将日趋激烈,例如以2011款命名的改款新车就满目皆是。但对消费者来说,这确是一件幸事,因为可选的车型多了,多数车型的性价比也会随竞争的日趋激烈而不断提升。新年之际,笔者就推荐三款性价比不错的2011款MPV车型,供大家参考。

2011款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指导价:9.89-16.48万元

2011款各细分市场超值MPV导购

风行推出的2011款全新菱智系列,不仅提升了动力总成,增加了气囊等配置,而且价格也下探了1-3万,甚至辐射到了9万元区间。2011版菱智全系车型皆使用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的御用底盘,并进行了改进——在传统大梁上采用焊接和粘接的方式安装车身,前悬架为双横臂配扭杆弹簧,后悬架为非独立整体桥式。这种特殊设计的底盘,兼具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和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其较高的车身强度足以应付各种山路、烂路和重载。

菱智2011款各系车型都有独到之处:Q3由于其卓越的动力、省油性能和起价进入了9万元区间,其实惠性在商务MPV中绝不多见;QA系列不仅搭载了先进的三菱4G69发动机,而且配以国内独有的1.7平米全景五天窗,是国内车市上最有现代气息的天窗版商务舱;而2011款菱智柴油版,在国内率先使用了清洁柴油技术,根据国家工信部实际测试,其百公里耗油仅7.06 L/100km,比同级车型的平均实际油耗低4.4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