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骊威/世嘉 时尚宽适小排量车导购
2011年01月12日 16:0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小排量车市,车身小、空间小、但外形可爱的车型众多,其消费者以年轻的女性为主。而男女老少都喜欢的时尚大气风格的车型,在小排量车市尚不多见,因为这种车型需要一个更成熟的技术平台来支撑。在这里,笔者精挑细选了几款时尚大气的小排量车型,它们的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大气,供大家购车时参考。

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

官方指导价:5.99~7.99万元

景逸/骊威/世嘉 时尚宽适小排量车导购

景逸1.5XL的外观时尚动感,仿海豚形仿生学造型的车身,富有现代气息;弯刀形前大灯则传达出德系车的刚硬。其原生车是德系城市家轿,因此无论整车设计还是外观内饰都走德系车简约大气的路线。景逸1.5XL的轴距为2685mm,其整车参数达到了4320×1804×1620mm,这种直抵B级车标准的空间尺寸,带来充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可为高矮胖瘦等各种身材的车主提供舒适的坐姿。

景逸1.5XL搭载先进的三菱4A91发动机。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88 kw的最大功率在6000 rpm时获得,143 Nm的峰值扭矩输出出现在4000 rpm,具有明显的“双峰高效”、“低速高扭”动力特征。这很适合时速低于80公里的城市工况。因为中国多数城市都是红绿灯遍布,堵车频频,需要不停地起步、加速,“低速高扭”则可以让这种市区操控变得迅猛有力,让车主驾驭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升,燃油经济性已经超过了许多1.3升排量家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