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年主流中级车销量盘点 日系车占据前三甲(4)

2011年01月24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年销量:79357辆

2009年79930辆,2010年79357辆,别克君威在火爆的虎年车市出现了负增长。虽然销量出现小幅下滑,但上海通用并不会因此而感到郁闷,因为这一成绩是在2010年初悄悄提高价格的情况下获得的。对于一款主打私人市场的中级车来说,在官方涨价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销售稳定,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厚爱。在即将到来的兔年,君威应该会延续以往稳定的表现,但它也并非高枕无忧,因为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低端车就要来了。如果一汽大众发狠推出CC 1.4T车型且把价格降至22万元左右,那君威的麻烦就真的来了。

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年销量:78859辆

经过几年来不断的努力,大众迈腾终于让自己步入主流车的行列。帕萨特B7已经在欧洲发布,它将以加长版车型的身份落地长春国产,这也意味着如今的迈腾已经到了退市的边缘。虽然大众在中国擅长两代同堂、三代同堂,但迈腾和B7一起出现在大众展厅中笔者还是感到有些滑稽。如果没有意外,兔年将是现款迈腾在中国车市的最后一年。对于即将上市的国产帕萨特B7,笔者非常希望能同时见到旅行版和加长版B7两种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