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年主流中级车销量盘点 日系车占据前三甲(6)

2011年01月24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福特蒙迪欧致胜

年销量:51586辆

广州车展已经结束了,2011年1月也快过完,但期待中的蒙迪欧致胜2.0T车型还是没有上市。那些等着购买致胜2.0T的消费者是不是已经开上了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或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2.5L呢?面对长安福特这个动作迟缓的企业,我们实在不应该对它有太多的期待。欧洲市场上销售的1.6T、2.0T致胜都是不错的车型,中国消费者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它们呢?如果未来的国产1.6T致胜能把价格降至目前2.3L车型的水准,笔者看好它月销量超过6000辆。

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

年销量:43082辆

依靠去年12月疯狂的7144辆,睿翼在2010年勉强交出了超过4.3万辆的成绩。看着它在其它月份交出的3000辆左右数据,明眼人都知道它这7000辆的批发数中有多少水份。因为有了实惠的锐志,让睿翼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虽然经销商可以给出超过2.5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睿翼的价格还是不够实惠。只要不是过分迷恋马自达品牌和睿翼外观的消费者,他们基本都会考虑其它品牌中级车。在2.0L车型大幅度降价增配之前,睿翼的销量还将在3000辆级别徘徊。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