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年主流中级车销量盘点 日系车占据前三甲(8)

2011年01月24日 09: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宝马3

年销量:31499辆

宝马经典的中级车在中国只卖出了不到3.2万辆,甚至比定位更高的5系Li(40768辆)还低1万辆。虽然目前的3系已经足够便宜,但绝大多数公务员和体制内的人还是不敢考虑,因为它太过张扬。在普通百姓心理,最便宜的3系也比“四个圈”的A8L更像高档车。宝马新3系就要来,在国产之后它不仅会加长而且还会推出2.0T车型。单就产品本身性能而言我看好宝马,但如何能让收入颇丰且工作稳定的公务员敢买,是华晨宝马需要考虑的问题,而这也是宝马在中国市场提升销量的重要途径。

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

年销量:27075辆

虽然拥有奔驰C级的花费只要25万元左右,比奥迪A4L便宜4万元之多,但这还是未能改变C级在三大德系豪华中级车销量排行榜垫底的命运。与宝马一样,奔驰同样需要面对品牌过于高调的困惑。在“开宝马、坐奔驰”的观念下,奔驰中级车想在市场上跑赢宝马并不现实。看着如今A4L的热销,不知道奔驰是否再后悔当初没有给国产C级加长。在即将到来的兔年,C级的低价攻势还将继续,但这能让它超越3系吗?笔者认为很难,因为C级的后排空间同样不够宽敞且操控性和驾驶乐趣不如3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