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2011年03月23日 10: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国内车市中级车市场可谓热闹非凡,经过充分市场预热的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挑起了战事,换了动力总成的新致胜在一周之后加入战局,过不了多久新索纳塔也将疾驰而来,大众两兄弟B7L和全新帕萨特也在排着队来进入,重磅车型一个个登场,相信会让不少关注中级车的消费者大呼过瘾,但是在选择上也难免挑花眼。不过更多的选择总是好事,就拿低价入市的新致胜与高调登场的K5来说,就非常值得好好品评一番。

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新致胜GTDi200 时尚型与K5 2.0L TOP AT售价均为19.98万元,一个是入门级的2.0T车型,一个是接近顶配的2.0L车型,一个是采用涡轮增压动力加双离合变速器的最新搭配,一个是仍使用自然吸气加自动变速器的成熟组合,一个是改款后由原来张扬变得内敛,一个是换代后由原来的平庸变得非凡。一个是非典型的美系车,一个是欧洲范儿的韩系车…在历史的特定瞬间在中国相遇了,它们间的“碰撞”会是一个怎样结果,对这两款车型关注的消费者可以跟着本文关注一下。

外型设计 很酷与很炫

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新致胜GTDi200 时尚型外观

新致胜前脸,虽然采依然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但是上格栅面积明显缩小,这也让之前致胜老款车型,所体现出的咄咄逼人的气势弱了不少。而增大面积的新尾灯全面弱化了LED灯设计,看似平淡但是更显平实。如此一看新致胜的外型显得更为成熟。内敛一些的设计也让致胜看起来更酷一些。

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新蒙迪欧致胜对比起亚K5 外观抢眼内涵不同

K5 2.0L 车型外观

起亚K5对于全系起亚风格,表现的非常到位,可以说K5像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也可以说K5是大号的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进气中网和SUV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基本一致,即虎啸式前脸,巨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和两侧细长的大灯连接成一个整体并延伸到两侧的翼子板上。 一辆K5从你身边驶过,让你不由得侧目,更炫的设计让K5很容易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蒙迪欧 致胜 起亚 K5 福特 外观 内饰 配置 动力 点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