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3)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万

最低售价:17.98万元

优点:外观方面有突破和创新,较主流和低调,主打城市SUV路线

缺点:柴油动力较局限,空间不大,越野能力有限

 

外观方面,新款柯兰多造型一改之前双龙汽车在设计风格上给人的另类、个性的印象,圆润饱满的造型回归到了国人的审美喜好。车头设计大气而饱满,尾灯的设计非常时尚和流线,尾窗下的脊线增加了层次感,整体造型非常饱满。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3)

内饰部分的设计柯兰多与外观保持一致,依然是朝着主流实用的大举进攻,可以说,现在在柯兰多身上的个性元素,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了。柯兰多提供灰色与黑色两款内饰,前者照顾到家用十分温馨,后者则考虑到爱好越野运动的朋友非常酷。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3)

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PS(129 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2,000-3,000rp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与欧洲市场上双龙目前的2.0升柴油发动机104kW/310Nm相比,数据提升明显。

编辑点评:回归主流在国内市场绝对是明智的做法,这一点柯兰多做到了。而在车内空间、人性化储物的方面,柯兰多的表现进一步增加了人们对它的好感。不过,没有汽油发动机的遗憾却是怎么也躲不过去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