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7)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0.5万

最低售价:16.08万元

优点:外观时尚可爱,空间实用性好,驾驶性能良好,价格实惠

缺点:内饰设计单一,材质感不够高级,底盘隔音效果一般

 

新款马自达5在外观造型上与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保持高度统一,大嘴进气格栅在这款性格本应该老实巴交的MOV多功能车型上也有出现,令它的性格更加鲜明,运动时尚且崇尚自由。虽然说老款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相似的造型也并不算过时,但是加上了大嘴进气格栅之后的马自达5,明显更加时尚新潮了。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7)

马自达5的车内设计并没有与外观保持高度统一,造型设计方面并不是十分的另类前卫,而是比较传统,但是全黑色的内饰、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的存在还是将马自达5的内饰风格拉向了与外观统一的运动风格,只是没有外观那么的犀利而已。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7)

马自达5只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马自达6的一样,最大可以输出1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驱动这个块头较大的多功能车型并不是特别有优势,只能说满足日常驾驶足矣。这款2.0L排量的发动机在马自达家族的多款车型上都又出现,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

编辑点评:马自达5换上了全新的犀利动感前脸之后,成为了MPV多功能车型中十分罕见的漂亮胚子,再加上相对低廉的市场售价,马自达5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发动机技术虽然不够先进,但是可靠性有保障,再说了,这本身也不是多功能轿车所强调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