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8)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500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万

最低售价:15.98万元

优点:外观时尚可爱,空间实用性好,驾驶性能良好,价格实惠

缺点:内饰设计单一,材质感不够高级,底盘隔音效果

 

全新菲亚特500外观灵动时尚,车身线条简洁圆润,“贝壳式”车顶配合车身侧面丰富层次,使车身饱满、平稳。前脸设计保留了菲亚特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和镀铬栅条,一字型进气格栅和车头轮廓线条使前脸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在简约中刻画出活泼的时尚风格。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8)

全新菲亚特500内饰设计极具特色,设备齐全而又无比简约。多种风格内饰和分色座椅,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虽然车型外观小巧精致,却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8)

菲亚特500目前只有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这款发动机采用了MultiAir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3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均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除了拥有可爱的外形设计以外,菲亚特500还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和限量的套件来充分体现其个性化。但是它的售价却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这也注定它将会成为某部分人的大玩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