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4)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铃木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4万

最低售价:14.98万元

优点:外形动感,搭配四驱系统,驾乘表现不错,CVT变速箱平顺

缺点:车型的定位稍显模糊,品牌认知度并不高

 

虽然是铃木寄予厚望打造的首款中级车,但是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销量。作为进口车型凯泽西售价偏高,另外铃木品牌对其中级车身份也有一定影响。在去年8月底2012款凯泽西悄然上市,外观内饰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主要是对具体车型配置进行重新梳理,同时价格有了一定的下调。

20万内各种给力新上市中级车导购 某方面超强(2)

新款凯泽西所推车型从6款减少至5款,特别推出了两驱标准CVT版车型,新款车型标配17寸铝合金轮毂,此外除了运动版会保留黑色内饰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米色内饰。

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4)

凯泽西在操控方面体现出铃木在悬架方面的功力,整车操控感非常不错,虽然2.4L动力表现平平,但是制动性能突出,是一款中级车中不多见较有驾驶乐趣的车型。

编辑点评:从2012款凯泽西的表现看,整个车型定位由运动向家用进行转变,不仅内饰变为浅色,只有顶配车型采用四驱,也主要是为了在价格方面更有竞争力。新款车型还是改变不了小众车的身份,但是比较突出的操控性能,与目前车市多数中级车还是体现出明显的风格差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