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10)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A级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6万

最低售价:17.8万元

优点:制造工艺出色,小型车典范,内饰豪华,品牌价值很高

缺点:较高的重心影响了操控性,价格昂贵,在国内推广力度不大

 

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十分紧凑的车身,尤其是前脸部分,一对造型尖锐的大灯相对应的指向中间的进气格栅,而镀铬条幅的进气格栅中间则是奔驰的三叉星LOGO。侧面来看,奔驰A级的造型并不那样激进,整体线条浑圆饱满,甚至能从中读出几分可爱的感觉。而尾部平实无华的造型并没有给人太多惊喜,正统保守的设计风格甚至有些商务MPV的感觉。

一线豪华品牌入门车导购 梦想并不遥远(2)

内饰方面,奔驰A级传承了奔驰家族内饰的一贯风格。整体结构以及大部分部件都可以在奔驰其它车型中找到。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充分彰显了其家用的平实风格,而中控台简洁整齐的按钮布局也颇有商务风范。而做工方面一直都是奔驰引以为傲的地方。

一线豪华品牌入门车导购 梦想并不遥远(2)

奔驰A级共搭载了1.5L和1.7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低配的A160自然选用的是1.5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40Nm。而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都选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A级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很少有人会花20多万购买一款紧凑车型,这类车型的主要群体还是以年轻人为主,而奔驰A级那平实朴素的外观并不能博得热衷于时尚的年轻人们的青睐,所以目前整车优惠幅度较大,未来随着新A级的引进,这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及动力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和提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