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20万内进口车推荐 满足高品质需求(9)

2012年03月21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沃尔沃C30

目前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万

最低售价:19.5万元

优点:安全配置丰富,造型时尚个性

缺点:保有量低,维修不便

 

C30是沃尔沃家族旗下入门级的两门小车,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北欧风情让许多追求品位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可抵挡的吸引力。转到尾部,C30的模样则显得比较张扬与浮夸,音符状的尾灯配合倾斜度较高的后风挡,让C30变成了绝对不是满大街都能看到的主。

6款入门级个性豪车导购 形象好价格廉(5)

沃尔沃在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十分突出,顺利通过了多达130余项的安全测试试验并且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优异成绩。C30除了拥有多个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还提供头颈保护系统(WHI),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并附带侧面安全气囊和IC智能气帘的SI侧面碰撞保护系统。

6款入门级个性豪车导购 形象好价格廉(5)

C30搭载了一台2.0L排量的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0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5牛·米的峰值扭矩,变速器方面,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仍然采用了品牌当家的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豪华度略有欠缺,但是造型设计的时尚度以及周全完备的安全性使得C30同样具备了吸引人购买的重要砝码,毕竟安全也是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参考之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