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2009年06月16日 07: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凤凰网汽车讯 新凯美瑞自06年上市至今,随着中级车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中间经历了多次改款,目前销售的新凯美瑞从外观、配置以及整体的性价比方面都比以往车型更高,同时全系近10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空间。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店处获悉,目前新凯美瑞全系最高可优惠1.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目前新凯美瑞全系车型中有2.0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2.4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有现车供应,多数颜色是黑色。其他款需要预定,定金为5千元。在价格方面,2.0排量车型直接优惠现金1万元,2.4排量可以优惠1.5万元,而顶配装载G-Book的领航版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

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新凯美瑞(资料图)

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新凯美瑞内饰(资料图)

G-Book智能副驾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相关专题:

一周行情0619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及旗下车型全线优惠 最高降10万元

华晨新尊驰将于月底上市 老款降6000

[北京]新凯美瑞最高降1.5万 顶配领航版无优惠

速腾冠军版现车降价1.2万+交强险

最高降近3万 新飞度等8款两厢车行情

卡罗拉最高降1.6万 入门级仅售12.2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