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供应紧张 如提现车需加现金3万
2009年06月18日 07: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 图片 论坛)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车。据了解,汉兰达自5月25日成功下线并公布售价以来,在仅半月时间内订单累计已突破5000辆,并以“日进500台”的惊人速度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汉兰达现车供应比较紧张,订单式销售为主,如果用户急于提现车需要加现金3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汉兰达供应紧张 如提现车需加现金3万

国产汉兰达车身三围为4785mm×1910mm×1760mm,轴距2790mm,分为5座和7座版本。增加的2.7升车型是其主要亮点。这台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252牛米/4100rpm,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

汉兰达供应紧张 如提现车需加现金3万

汉兰达(资料图)

汉兰达的各项配置都可谓是豪华: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等等先进、豪华配置,都悉数搭载到汉兰达上。

汉兰达供应紧张 如提现车需加现金3万

 汉兰达(资料图)

相关报道:

原装进口MPV 马自达5全系降1.2万

最低售7.98万 09款长城新嘉誉降万元

鹏城版到店开售 马自达6全系让2万

卡罗拉官方降价又优惠 最高优惠9000元

新凯美瑞最高降价1.5万 顶配领航版暂无优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