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促销 3.2L车型降2.3万
2009年06月21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购车编辑了解,进口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的3.2升V6车型近期推出了大幅度的现金优惠,现在购买3.2车型净车价仅为34.98万元,相对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要便宜了不少,而且现在3.2升车型有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现车数量比较多。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3.2 AT7座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 37.28 34.98 2.30 有现车

科帕奇3.2升车型的动力性能比2.4车型要提高了不少,不过油耗也比2.4车型要多一些,据观察,一般很多科帕奇的车主反映3.2升车型的平均油耗在12-15升左右。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促销 3.2L车型降2.3万

雪佛兰科帕奇(资料图)

科帕奇第一年的全险在9000元左右,包括了交强险和商业险。通过通用金融办理贷款首付最低是车身价的30%,还款期限在1-3年不等,按照首付3成还款3年粗略计算,月供费用在元6800元左右。

科帕奇车型的首保建议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3000km,其后每隔5000km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大约为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700元,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

相关报道:

市场竞争激烈 丰田凯美瑞直降1万送装饰

面临竞争压力 08款中华骏捷1.8T降1万元

奥迪A6L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不足33万

斯柯达晶锐优惠增大 1.4L晶享版降7000元

新领驭直降3000 店内购车送2000装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