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翔优惠9千 最低售价14.68万
2009年07月16日 06: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领翔自从5月份出现了最高的9千元优惠以后,价格一直保持稳定。尽管面对上市的众多新车,领翔的价格还是按兵不动,优惠后的售价如下:

北京现代领翔优惠9千 最低售价14.68万

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 堪称同级最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的实力。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也变得更加顺畅。

领翔2.4L最高优惠1.3万 最低售17.08万

虽然领翔更换了更好的发动机,但是它的销量却一如既往的低迷,5月份仅销售了487台。看来不管是领翔还是御翔北京现代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号召力依然不够。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科鲁兹北京现车优惠1000元

09款凯美瑞北京优惠1.9万

09款狮跑北京最高优惠3.3万元

荣威系列北京现车优惠中

08款骏捷北京最高优惠3.2万

骊威上海优惠5500元送好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