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越野车SRX震撼入驻东盟南宁车展
2009年12月08日 15: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多功能越野车SRX[综述 图片 论坛]震撼入驻09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车展。

秉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外观和内饰更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未来数年内的风格趋势,堪称豪华车界前瞻设计的典范之作。

全新一代SRX率先在同级车型中使用当今最先进的SIDI燃油直喷引擎技术,搭载的3.0全铝双模SIDI直喷发动机获2008、2009两年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

作为一款畅行都市与旷野的全能豪华SUV,新一代SRX不仅拥有足以带你随时驶离险境的巨大动力储备,更搭载了新一代e-AWD电子智能驱动系统,可自动切换五种驱动模式,除普通的前驱、后驱、四驱模式外,让人称奇的是它的侧驱、单驱模式,有惊无险之间让驾驶者尽享都市旷野自由驰骋的无上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