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自达6最高降1万7还加送装饰
2009年07月06日 09:0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6日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广州梅花园佳达一汽马自达4S店,得知现在现车较为充足,对购车的客户实行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措施,另外对到店购车的用户,还会有部分装饰的赠送。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马自达6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实际购置税额

(元)

现车情况2.0

自动时尚型17.9815368有现车2.0

自动豪华型18.9816222有现车2.0

自动超豪华19.9817077有现车到店购车赠送部分装饰2009年07月0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4S店提供中保、太平洋和平安三家保险公司的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左右。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质保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3年6万公里,保养间隔里程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价格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元左右,首保是免费的。

\[广州\]马自达6最高降1万7还加送装饰
马自达6 2.0 自动时尚型

\[广州\]马自达6最高降1万7还加送装饰
\[广州\]马自达6最高降1万7还加送装饰

4S店为想贷款的消费者提供首付30%,最长还款期为5年的金融服务,另外消费者还可以申请一汽金融的贷款服务,具体的情况还请朋友们到店咨询。

编辑点评:

马自达6优秀的操控性和良好的空间,一直属于B级车市场的宠儿,现在马自达6有不小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