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型本月上市 两厢马自达3优惠8000元
2009年07月10日 00: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马自达的进口时尚轿车两厢马自达3的1.6L车型已经停产,而其2.0L车型则有着8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新车型本月上市 两厢马自达3优惠8000元

具体价格如下:

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变动表马自达3 两厢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降价(万元)1.6 自动标准型13.98停产停产1.6 自动豪华型14.78停产停产2.0 自动豪华型16.9816.180.8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两厢马自达3是运动型轿车的代表车型,一直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的它却拥有国产车的低售价,新一代的两厢马自达3已经在日本上市,7月份将正式引入国内,仍然以进口方式销售,明年将有可能实现国产。

在新款马自达3两厢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尤其是前大灯,与睿翼非常相似。新车的前脸是其改动最大的地方,夸张的“大嘴”和前雾灯增加了新潮与动感的一面。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将采用2.0L和2.5L两款发动机,2.0L版本的为16气门四缸发动机,这与现款国产马自达3上的2.0L发动机的表现很接近,而其2.5L发动机则与睿翼的2.5L发动机相同,动力非常强劲。

作者:Grrrr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