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优惠7000元 最低售9.48万
2009年07月11日 0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7000元 最低售9.48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4S店了解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降幅比较稳定,全系优惠5000元-7000元,1.6L现车数量每款在2、3台左右,颜色有黑色和银色,1.8L全系无车,购买需预定。具体价格见下表: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7000元 最低售9.48万

北京现代悦动优惠7000元 最低售9.48万

伊兰特悦动近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比较平稳,而且作为这样一款家用为主的车型,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是从配置、动力到维修保养上面却还能保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平上,所以消费者的认可度还是不错的。

据店内售后人员介绍说,悦动车型的首保建议消费者在3个月或者5000km时到店进行,其后每隔5000km做一次常规保养就可以,该车小保一次的费用为250元,大保一次的费用为450元,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美国满意中国热卖,悦动在哪都是“宠儿”

悦动/凯越/捷达/F3 上半年销量冠军花落谁家

起亚福瑞迪VS现代悦动 谁会更受欢迎?

避免同福瑞迪PK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降6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