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克斯三厢现车很少 在沪全系可优惠1万
2009年07月16日 10:17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16日报道 本周,编者联系了上海永达福特4S店后获悉,目前福克斯三厢[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现车数量不多,价格方面可优惠1万元左右,到店后还有进一步详谈空间。另外,对于部分店中暂时没有的颜色车型,消费者至少需要提前1个月左右预订,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福克斯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1.8

MT舒适型11.8910.89↘1.00现车较少1.8

AT时尚型13.4912.49↘1.001.8AT

豪华型14.5913.59↘1.002.0

AT豪华型15.1914.19↘1.002009年07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福克斯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合理的,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4S店建议车主在3000-5000公里做一次免费的首保,其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

[上海]福克斯三厢现车很少 在沪全系可优惠1万

福克斯 1.8 AT时尚型

[上海]福克斯三厢现车很少 在沪全系可优惠1万
[上海]福克斯三厢现车很少 在沪全系可优惠1万

福克斯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在该4S店购买指定的太平洋、中保等保险公司的话,可以在点享受保险的理赔服务。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对于部分想要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店方另外还可提供金融贷款购车业务供消费者选择,更多详情建议致电该经销商作进一步咨询。(本文来源:汽车之家作者:黄正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