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7L普拉多缺货严重!购车需加价3万元
2009年07月17日 1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7月17日报道 本周,编者联系了上海中汽丰田4S店后了解到,目前丰田进口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车源极为紧张,预定购车不但需加价3万而且要等2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详细详情请见下表:

丰田进口普拉多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GX 2.7L

手动车型40.00------无现车GX 2.7L

自动车型41.2044.20↗3.002个月后到车2009年07月17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进口丰田普拉多2.7车型的质保期为2年或5万公里,首次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半年,当次服务全免费,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另据编者从店方售后处了解到,丰田原装机油售价388元,而如果使用更好的壳牌机油则需要568元,单次小保养费用为900-1000元不等,单次大保养费用则在3000-4000元不等,养车成本并不低。

\[上海\]2.7L普拉多缺货严重!购车需加价3万元

进口普拉多 GX 2.7自动车型

\[上海\]2.7L普拉多缺货严重!购车需加价3万元
\[上海\]2.7L普拉多缺货严重!购车需加价3万元

上海中汽丰田提供消费者太平洋保险公司车险业务,目前丰田进口普拉多车型首年保险金额约为10000元左右,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基本险种。另外,店方目前还可提供贷款购车业务,通过丰田金融或者银行贷款业务最高可贷净车价的70%额度,更多详情建议客户咨询经销商。

相关专题:

车市缺货真相调查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